潘继承教授受聘为磁湖汇众创空间创业导师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4浏览次数:470

        8月24日上午,磁湖汇众创空间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综合楼一楼路演厅隆重举行,来自智能制造、新兴产业、投融资、发展战略、创业指导、知识产权、财务管理六大领域,有着丰富工作经验且长期关心创新创业的10位知名人士受聘为磁湖汇众创空间创业导师。聘任仪式由黄石市就业局副局长张建平主持,市人社局副局长伍晓松作为黄石市“双创”领导小组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
        我院潘继承教授多年深耕生物化学、酶工程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作为磁湖汇众创空间院士专家工作站牵头人,此次受聘为新兴产业导师。
        据悉,磁湖汇众创空间自2015年9月10日开园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对创业者的教育、指导和培训,此次通过聘请知名企业家、资深创业导师、行业专家等担任创业导师,旨在搭建一座碰撞智慧、促进交流的桥梁,以其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来辅导、带动创业者,帮助更多创业者成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