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今教授率队参展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532

      11月17日至20日,由国家农业部和湖北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汉阳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由我院李今教授团队技术指导,湖北天地智汇农业环保有限公司和武汉柏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实施,自主研发的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装置获邀参展本次农博会,装置样品引起多家机构的关注和兴趣。该技术系统共涉及3项发明专利,系统结合了复合微生物、高低压物理处理等技术,具有物料适应范围广、固液分离效果好、基本不消耗动力、设备管理简单、运行成本低、处理规模灵活等优势。目前已完成小试规模样品、中试规模试验及工程规模应用的建设,即将开展规模推广;正在申报多项发明专利。

      李今教授指导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与了本技术推广方面的部分工作,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农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