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百家放心鲜食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317

      5月14日,应湖北省团风县“教授回乡千人计划”工作领导小组邀请,我院院长侯建军带领陈亮、余翔和冯艳丽博士赴湖北百家放心鲜食食品(团风)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就共建专业实习基地、规范和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和管理达成协议。团风县县委组织部、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金帆食品工业(团风)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企业方代表与团风县科经局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发展前景和团风县产业布局、区位优势、文化底蕴、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介绍。侯建军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平台以及近年来在服务地方、服务产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乘着此次 “教授回乡”计划的东风,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一方面为企业搭建科创平台,另一方面也为我院学生的专业实习与就业提供更加丰富的角度与空间。      

      随后,侯建军院长一行参观了百家放心生产车间以及华夏幸福产品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