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二中高级教师张智慧来我院作教师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36

      5月14日下午,应学院邀请,黄石二中高级教师张智慧到访我院并以“《光合作用》示范课及应聘工作技巧与对策”做了一场教师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书记王超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生物科学专业18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结束后,张智慧同与会教师和学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师范生应聘基础教育工作岗位的技巧和回答考官问题的对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智慧,黄石二中高级教师,生物学奥赛全国优秀辅导教师。所带的学生中有1人获黄石市高考理科状元,5人考取清北两大校。所辅导的学生中有9人获全国生物学联赛一等奖,6人进省集训队,1人保送北京大学。曾获黄石二中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省级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发表专业论文8篇,参编教学专著5本。参与省级课题研究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