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六中高级教师甄欢来我院作教师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67

      4月29日下午,应学院邀请,黄石六中高级教师甄欢到访我院并以“免疫调节”为例做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教师教育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陈亮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生物科学专业18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结束后,甄欢同与会教师和学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从课堂诊断、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等3个角度对师范生的核心素养、教学理念和教育梦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甄欢,黄石市第六中学高级教师,湖北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黄石市优秀教师;黄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石市名教师;黄石市“高中新课改教学行为诊断远程培训”市优秀辅导教师;黄石市教育考试优秀考务工作者;湖北省楚天卓越工程培训优秀学员;湖北省教研先进个人;湖北省课题研究先进个人;湖北省优秀备课组长;“一师一优课”部级优课获得者。主攻课堂诊断、校本行动研究、校本课程开发和运用研究。主持省部级项目5项,多篇论文获省级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