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74

526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姚檀栋,全国人大代表、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一行来校,专题调研黄石留学人员建言献策智囊团作用发挥、创新创业以及发挥优势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等情况。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我校校长李宏,党委常委、科研处处长肖六亿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我院调研时,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市留联会理事、校留联会会长、德国海归博士涂俊铭教授团队工作室,详细了解团队所开展的科研项目和科技创新情况。同时,调研组还现场考察了从加拿大访学回国的刘细霞博士课题组,刘细霞博士以回校后在食品营养与安全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特别是在植物基降血糖方面的工作进展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我院留学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学校持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留学人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归国留学人员积极参政议政、投身教书育人事业和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欧美同学会工作水平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