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争先优秀团队和个人获黄石市通报表扬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34

      日前,黄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和科协联合发文(黄科协宣〔2021〕2),表彰5个创新争先优秀团队和30名创新争先优秀个人。其中,我院 “情系大地,服务三农创新团队”获得黄石市创新争先优秀团队、王友如和胡远亮两位老师获得创新争先优秀个人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院科研团队紧跟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服务地方大文章,锻炼了一支长年奔波于生产一线的科技支农队伍。主要围绕珍稀食药菌资源开发利用、食用野生植物(香椿、马齿苋、辣木)仿生态有机丰产栽培关键技术开发、基于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多功能微生物菌肥的创制与产业化示范、农产品的贮存与加工研究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2021年5月,我院农业科技特派员队伍被认定为黄石市法人科技特派员。

      希望广大教师以获表彰团队和个人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投身服务地方科技创新的伟大实践!


附件:黄科协宣〔2021〕2号(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