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征战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11

68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由侯建军教授和吴琴博士共同指导完成的参赛项目——“藻宝堡”入围全国400强。该项目针对目前食用藻种市场需求大、藻种营养均衡全面等特点,创立了藻保堡公司,建立了线上和线下销售平台,推出了经济藻种的分离、培育与保藏等业务,公司藻种具有纯净度高、耐受性强、种类多和性价比高等优点,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立足杭州、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大型大学生创业人才和项目选拔活动。作为具有全球性号召力的青年创业大赛之一,今年已是第七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团队。大赛已经成为政企合作、企企合作的对接平台,更成为引进集聚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人才来杭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国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61所高校有效报名3743个项目,其中79个为海外留学生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