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407

      7月23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与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主任李必文,科研处副处长姜国,我院院长侯建军,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局长副局长邓少君等出席此次活动。揭牌仪式由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主持。

      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平首先对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琦宣读完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立项建议文件后,李必文院长、侯建军院长、邓少君副局长、孙国平董事长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最后,李必文院长和邓少君副局长分别讲话。李院长指出研究生工作站是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殷切期望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我校科研水平,为我校培养更多高层次科研人才,为企业输送更多实战型高端研发人才,充分发挥协同育人成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邓少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发挥所长,利用好研究生工作站这一合作交流平台,互相补充,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