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陈亮一行检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产实习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374

      7月27-28日,副院长陈亮带领胡远亮、余翔及冯艳丽三位博士赴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潜江)和湖北百家放心鲜食食品有限公司(团风)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产实习检查。检查组在详细了解实习生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基础上,分别与两家企业领导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成效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余腾辉首先对实习检查组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实习生在企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院学生继续努力,通过3个月的生产实习沉淀、提升自我,并期盼同学们能加入安井公司共创美好未来。陈亮副院长对安井公司为我院实习生提供的实习保障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实习生在安井公司实习过程中能够遵循“诚毅勤敏”的校训,继续努力,圆满地完成生产实习任务。

      在湖北百家放心鲜食食品有限公司,团风县人力资源保障局相关领导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实习检查交流会。我院实习生向政府领导、企业负责人和检查组老师展示他们进入公司开展实习工作以来所取得的相关成果和心得体会。他们在工作、学习方面展现出的巨大进步赢得了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老师与政府领导、企业负责人就“校地企”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生产实习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联系,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生物技术专业生产实习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