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354

      为顺利开展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师范生进一步明确实习内容和要求,9月3日上午九点,我院2021年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8J21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陈亮,实习带队指导教师江涓、顾勇、严镇钧,2018级班主任董昌金、邱昌恩、徐平以及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李刚华主持。

      会上,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江涓老师号召全体实习生认真学习实习相关文件规定和精神,从发挥实习积极主动性、端正实习态度及掌握实习方法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案例,并提出宝贵建议。班主任代表董昌金老师从纪律与安全角度提出了要求,强调每个实习生应该服从带队老师和实习学校的安排,尤其要注意实习安全。副院长陈亮代表学院对本次实习作了指示并从教学管理角度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对学校、学院和实习点负责,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学校规章制度,树立学为人师的基本职业道德。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够珍惜难得的教育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检验课堂中学到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另外,他还希望实习生将自己的毕业课题研究和实习工作相结合,充分调研,积累数据,在实习中实现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