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师大总支与中共湖师大生科院总支开展联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31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百年党史继承革命传统,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20211128民盟湖北师范大学总支主委陈亮博士,中共湖北师范大学生科院总支书记、同心·科技创新服务基地负责人陈雄文教授,民盟盟员、生科院院长侯建军教授等一行20余人,前往大冶市灵乡镇开展联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践考察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大冶市鄂皖湘赣纪念馆大家参观一件件红色藏品,聆听馆长明鹏深情地讲述那些感人的红色故事对大冶地区革命史以及党史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充满敬意。 

随后,大家在康之堂开展学习座谈活动。陈亮主持学习考察座谈会。陈雄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康之堂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发展状况及有关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需要解决的科学技术题。侯建军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和领会结合各专业知识对康之堂公司进行定向帮扶,有效实现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