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黄石市副市长李丽来校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王友如教授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82

  61日下午,黄石市副市长李丽来校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王友如教授,并向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校长李宏,副校长余翔,党委常委、科研处处长肖六亿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61日下午,黄石市副市长李丽来校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王友如教授)

  李丽首先对王友如教授获得“黄石市创新争先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她详细询问了王教授在香椿研究领域取得最新进展,对生科院在以香椿为代表的药食同源植物应用研究取得的成绩表达赞赏,对我校科技工作者多年来面向区域经济主战场、面向产业发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校科技工作者继续投身于科研创新工作,为黄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黄石市共评选出5个“创新争先优秀团队”和30名“优秀个人”。李宏感谢黄石市对我校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同时对获此殊荣的“情系大地,服务三农创新团队”和王友如、吴奇、付光槐、胡远亮等4名“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师们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转自校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