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79

        日前,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名单,重点实验室刘细霞副教授申报的一般面上项目《识别真菌毒素纳米抗体的核酸适配体筛选及其绿色无毒分析基础-以赭曲霉毒素A为模型》和吴琴博士申报的青年项目《环境浓度微囊藻毒素暴露影响斑马鱼胚胎孵化的分子机制研究》获批立项。

      近年来,实验室坚持内涵建设,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切实采取多项措施,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鼓励每位有资格申报的教师积极申报,并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加强申报过程中的服务与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有效促进了科研水平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1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项目拟立项项目清单

环境浓度微囊藻毒素暴露影响斑马鱼胚胎孵化的分子机制研究湖北师范大学吴琴青年
识别真菌毒素纳米抗体的核酸适配体筛选及其绿色无毒分析基础-以赭曲霉毒素A为模型湖北师范大学刘细霞一般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