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312日,生命科学学院“同心·科技创新服务基地”成员赴开发区·铁山大王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实地调研、指导枫树村香椿产业发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峰、市民宗委主任郝苏鹏,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桂兰,生科院统战基地成员王友如教授、民盟盟员郭平安博士和曾阳博士以及大王镇、枫树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走访查看。枫树村香椿种植基地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基地建设现状和未来设想,针对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并征询专家意见建议。

    随后,潘峰在枫树村村委会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她传达了市委常委俞远汉同志对发展枫树村香椿种植产业的相关批示,要求大家集思广益,解决好谁来干、怎么干的问题。王友如等专家进行了专业指导。丁桂兰表示学校统战部将充分发挥统战人士的协同作用,让统战基地成员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