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涂俊铭一行赴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交流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根据我院食用野生植物保育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特色野菜良种繁育与综合利用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需要,6月2日上午,副院长涂俊铭教授、王友如教授、胡远亮教授和余翔副教授一行4人赴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受到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肖松和党委委员、副院长颜慧超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涂俊铭、王友如和胡远亮分别就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两个省级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向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肖松书记对我院作为省属高校建设两个省级科研平台的工作表示认可和称赞,并表示将在专家咨询,信息渠道共享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我院省级科研平台建设提质升级。颜慧超副院长以评审专家角度从科研平台申报、建设以及绩效评价等方面对我院两个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进行把脉,并提出改进建议。座谈会最后,副院长涂俊铭代表生科院向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并邀请合适时间莅临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