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度会议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2

2023128日,湖北师范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湖北省黄石市召开了2023年度会议。武汉大学王建波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邱保胜教授、湖北大学何玉池教授、湖北师范大学侯建军教授等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我校示范中心主任潘继承、教务处处长胡艳军、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远亮、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亮、范中心副主任刘细霞和示范中心全体实验员等人出席会议。

首先,由刘细霞副主任对中心近两年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专家委员在听取汇报和审阅中心年报后,分别对2223年度中心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国家一流课程)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中心在示范引领、交流合作、硬件投入、实验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最后,院长胡远亮教授对专家委员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未来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进一步挖掘自身在实验教学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郭倩 供稿/邵海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