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涛一行来生科院调研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337

       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余涛带领科研处处长潘继承、后勤集团副总郭在军等人一行来生科院调研。在84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系主任、教学督导等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就生科院“十三五”学科建设思路及举措、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科研水平的提升、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重要举措等方面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与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也存在很大差距,但在新一轮高等教育改革中有重大的机遇,如何进行特色发展,发挥后发优势值得认真研究,特别在一级硕士点建设、博士点建设方面一定要有所突破。

 

       余涛副校长总结中充分肯定了生科院前期在科研项目、质量工程、学生获奖、科技特派员等方面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对外联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二是加强政策学习和研究,增强领导班子活力;三是要在争取一级学科硕士点方面下功夫,强化学科团队建设;四是继续强化学风建设,鼓励学生考研深造;五是以点带面,错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