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教学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9浏览次数:412

       11月19日,省教育厅教学成果鉴定委员会专家组对我院侯建军教授主持的“地方高校师范生科技教育实践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以及潘继承教授主持的“地方本科院校基于协同创新的生物专业实践育人体系的构建”等两项教研成果进行了鉴定。

 

       我校党委副书记黄士华和教务处处长陈强出席会议,教务处、生科院有关领导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鉴定会。黄士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莅临我校的专家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回顾办学历程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学校和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改革和实践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

 

       鉴定会由专家组组长华中农业大学柳俊教授主持,武汉大学谢志雄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邱保胜教授、中南民族大学覃瑞教授和湖北大学杨艳燕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委员。在分别听取两位课题负责人的成果汇报,并经过提问、质询和认真讨论的基础上,专家组认为,两项成果理念先进,特色鲜明,实践成果显著,具有前瞻性与创新性,均是优秀的教学成果,对地方师范类本科院校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专家组一致通过两项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