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暨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399

副校长余涛一行来生科院调研

 

       11月18日至19日,湖北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暨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2016年会在黄石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本次年会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和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我院承办。会议主题为“湖北省高校生物类专业综合改革与建设、生物学科实验教学改革与示范中心建设”。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我院院长陈雄文教授主持,副校长李开灿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莅临黄石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生科院的基本情况。开幕式后,10位代表分别围绕“生物类专业综合改革与建设、生物学科实验教学改革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进行了大会交流。

 

      本次年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省内各高校生命科学学院和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学习交流,还必将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生物类专业综合改革和生物学实验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