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生科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55

       1月13日,生科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8306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30余名学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三五”规划、绩效考核及分配办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文主持第一阶段会议,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学院副院长侯建军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陈雄文作《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学院“十三五”规划》说明;工会常务副主席顾勇作工会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邵锦震作关于修改《绩效分配方案》的说明。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几个报告和文件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各组组长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在表决之前,大会主席团召开会议,及时研究了代表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修订工作向大会作了说明。最后,大会进行审议并表决,全票通过了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会工作报告、绩效考核及分配办法。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邵锦震作了大会总结发言。

 

       利用中午体会的间隙,学院老师们开展了“吃饺子、强体质、迎新年”文体活动。雾气蒸腾,其乐融融的会议室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一番美味盛宴后,生物科学系与生物技术系开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团队协作,胜负不较。在同心击鼓、端乒乓球接力活动中老师们各显身手,洋溢着满满的活力与欣喜。

 

       本次教代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学院工会的积极参与下,围绕学校的总体改革与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的会议、民主的会议、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会议。(通讯员:周帆、张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