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传达校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工作精神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22

       2017年3月9日下午,生科院党总支在8306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邵锦震同志主持。会上,邵锦震书记传达了《2017年中共湖北师范大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工作要点》精神。


       邵锦震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党总支和各支委应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落实主体责任对推进生科院党风廉洁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坚守责任担当,真正肩负起党风廉洁建设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明确主体责任划分,党总支负总责,党总支书记是本院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和纪检委员明确分管责任,承担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责任。党总支和各支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同时督促领导干部落实好“一岗双责”。


       邵锦震同志在会议还强调,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两个责任”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生科院党风廉洁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应注重抓早抓小,坚持常抓不懈,坚持预防为主,坚持领导带头,严格制度执行。(通讯员:邵锦震、张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