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学习校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331

 

       3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8306会议室学习传达校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总支书记邵锦震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总支副书记、总支纪检委员洪文同志传达了学校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全省高校党风廉洁建设会议精神;二是校纪委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三是校主体办、纪委、监察处就2017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改进的说明;四是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士华对校2016年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及纪检监察干部“八要八不”承诺书情况签订的说明;五是校党委书记向显智在校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邵锦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党员、各位老师,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洁身自好,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做一名既“干事”又“干净”的人民满意教师。(通讯员:洪文、张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