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Akshay Garg博士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417

       3月30日,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Lovely Professional University)Akshay Garg博士来我院交流。交流报告会在8306会议室举行,我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聆听了报告。


       Akshay Garg博士首先介绍了拉夫里科技大学的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成就,并就该校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和考核要求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与会师生就此与Akshay Garg博士进行了交流。随后,AkshayGarg博士详细介绍了他们学院各位教授的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并鼓励和欢迎重点实验室与他们开展广泛合作和交流。最后,Akshay Garg博士就自己和其同事的研究领域和项目进行了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而详实。


       Akshay Garg博士是我校开办的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印方的外教,是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和科学学院助理教授,是该校生物工程和科学学院的科研协调员,负责与其他学校及科研机构进行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