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两访两创全覆盖,生科领导探学情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370

    2017年5月12日19点20分,生命科学学院处级干部在生科毕业生寝室全面了解访谈学生情况,带去学院对学子们的殷切希望。本次探访旨在疏解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困惑,给予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指导,帮助其有效寻找就业信息,确保所有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学生工作无小事。一直以来,我院都致力于对学生的“精细化”管理,对于每一届毕业生则更是被我院领导记挂在心上。探访期间,我院领导走访了多个男女生宿舍,听取毕业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观摩了学生宿舍的情况,询问同学们是否住的舒服习惯,走访中,领导们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强调无论什么时候,学院永远都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常回家看看,同时叮嘱毕业生同学要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毕业季,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

    走访结束后,我院领导对本届毕业生饱满的精神,有条不紊的学习生活和良好的宿舍卫生情况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依旧强调不能放松要求,要做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关心毕业生需求,了解毕业生思想,保证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

    又是一个毕业季,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尽头,愿毕业学子带着美好的记忆开启人生的另一个征程,成为一个优秀的湖师人。(通讯员:袁年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