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9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和我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工作部署和要求,5月18日下午生科院党总支在83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学习和集中测试。

         集中测试结束后,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该片以纪实的手法,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贪欲不遏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观看完教育片后,徐平、李今、胡远亮、刘细霞、李煜林、李刚华、涂俊铭等教师就警示片的启示、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开展、学院实验室管理、学院项目评审、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