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557

        同窗再聚重温四载青春梦,母校回眸畅叙十年岁月情。7月14日至16日期间,生命科学学院2007届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7月15日下午,在8306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可、生科院副院长王卫东、副书记洪文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 谈会,会议由校友何娟主持。


        首先,校友代表王国贤、谭国辉、司茂强纷纷表达了感谢母校的栽培和感恩老师们的教导。接着,各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成长或艰苦奋斗的故事。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参与聚会的校友在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有的在政府部门,有的在新闻媒体,有的在高校,有的在企业,大家都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随后,王卫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成功更名师大的喜悦,学院也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徐可副局长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三十而立,立思想、立精神;吃亏是福,学无止境;及时感恩,常回家看看。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也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一座清江青石雕,向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对母校和恩师们的祝福,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会后,还开展了师生篮球赛、排球赛等交流活动。校友们一起重游了校园,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