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检查——浙江恒通特种饲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8-15浏览次数:244

        2017年8月14日,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石鹤教授率领余翔博士及冯艳丽博士前往浙江恒通特种饲料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实习检查工作。此次检查一方面旨在了解实习生在企业的生活、学习及工作情况,另一方面针对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与公司领导进行探讨。


        浙江恒通特种饲料有限公司陈根祥董事长和陈利忠总经理分别致辞,对实习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随后,实习生以PPT的形式将实习阶段的工作向检查组的老师们和公司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她们在工作、学习方面展现出的巨大进步赢得了老师们和企业领导的一致认可。


        汇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老师与恒通公司相关领导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的老师们对恒通公司在实习生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工作中不遗余力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湖北师范大学-浙江恒通暑期实习生计划”的顺利推进为校企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后续工作中与恒通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人才输送合作关系。恒通公司领导对此也做出了积极回应,企业发展需要新鲜血液,公司愿与我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