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继承教授牵头的磁湖汇院士专家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暨科普报告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213

      9月8日上午,磁湖汇众创空间院士专家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暨科普报告会。我院潘继承教授作为院士专家工作站牵头人率领团队成员参加了仪式和报告会。黄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下陆区人民政府区长郭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济民,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熊海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吴益民,磁湖汇众创空间董事长邹群惠、部分在孵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由下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济民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宣读了省科协关于成立磁湖汇众创空间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文件,黄石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钟丽萍与下陆区人民政府区长郭波为磁湖汇众创空间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潘继承教授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首先对他和他的团队能成为磁湖汇众创空间院士专家工作站组建人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工作站的建立,他和他的团队不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还将秉承创新发展理念、竭尽全力牵手有创新创意、有梦想的创业朋友,致力推进我市生物医药、环境保护等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我市转型发展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经济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仪式结束后,潘继承教授团队成员刘娜博士从生物钟的概念、人体生物钟、生物钟与睡眠疾病、生物钟与代谢疾病四个方面,作了一场题为《人体生物钟与疾病的研究》生动的科普报告,报告由下陆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熊海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