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387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号召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和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一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充满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必将奏响万众一心、共创伟业的铿锵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