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物学教学改革研究专题讲座》顺利开讲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07

      10月19日下午,黄石八中党委书记卢启生在8J21教室为我院生物科学专业13级学生作了题为《如何说课》的专题讲座。卢老师从教三十余年,系湖北省优秀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讲座中,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用实际案例为大家阐述了说课的定义、形式、设计以及说课与教案的区别联系。通过他的生动讲解,同学们对如何说课以及说课的作用和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生物科学专业选修课《中学生物学教学改革研究专题讲座》的第一讲。本学期我院将陆续邀请黄石部分中学生物学教学名师进行系列专题讲座。希望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通过与教育教学一线教师面对面交流,学习他们的先进教学理念、方法和技能,了解中学生物教学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期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