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总支副书记洪文一行到浙江调研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157

    根据《湖北师范大学2017年市场调研、用人单位回访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11月12日至20日,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文为组长的浙江调研组一行四人,在为期9天的时间内行程遍布浙江9个地级市,走访20余家学校、企业。

    此次调研活动由招就处、教务处、校友办联合组织,共分为四个小组,以上海、江苏、广东、浙江等沿海经济发达省市为主,以开拓新合作单位为核心,教育、科技类单位为主体,调研、回访就业合作单位和地方人力资源部门。主要任务为:一是拜访未建立就业合作的用人单位领导,邀请参加我校招聘会;二是回访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听取意见;三是委托校友协助开展宣传学校发展;四是拜访当地人力资源部门,了解用人需求;五是发放调查问卷,调查对学校办学的满意度。

    此次浙江组的调研活动,得到了当地用人单位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调研、回访任务。既回访了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如天目艺术学校、永康古丽中学、临海市学海中学等民办学校,又到访台州初级中学、临海市外国语学校、衢州市第一初级中学、衢州第三高级中学、浙江省桐乡第二中学等公办学校,还走访三家上市公司,浙江奥康鞋业有限公司、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禾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邀请10余家单位到校参加招聘会,并联系30余名校友,直接推动了湖北师范大学杭州校友会的筹建。(通讯员:张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