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12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67

      11月25日,第十二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开幕。该系列论坛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发起,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及有关高校共同举办。本届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的生命科学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的500多名代表参会研讨。  


      本届论坛共设8个大会主报告,分4组安排41个分组报告与交流。会议报告从不同层次和角度,深入探讨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生物学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改革、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实验实践教学改革与教学资源共享应用等热点问题。

      潘继承教授率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期间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