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参加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46

      11月26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热加工分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引智基地及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承办,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及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Journal of Food Processing and preservation》期刊协办的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在广州鸿德国际酒店举行,会议为期三天。

      我院冯艳丽博士和余翔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进行期间,仅主会场就有20余位国内外专家围绕食品非热加工技术、新型加工对营养风味的影响、非热加工装备、食品营养与健康及功能性食品等专题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人员也就上述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另外,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多场分会报告并开设了研究生论坛。

      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本专业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也为即将从事本行业的在读研究生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及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该次会议的学习,为我们以后开展农产品非热加工方面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