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92

      11月30日下午,我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8306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邵锦震同志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邵书记围绕着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具体解读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具体内容。他还从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及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

      邵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讲解生动,理论丰富而又不失生动,为我院教师上了精彩一课,对于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思想自觉,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