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第三届三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74

      1月19日上午,我院在8306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洪文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邵锦震同志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维护教职工的权利和生科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院长陈雄文教授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工会常务副主席顾勇同志汇报了2017年工会工作总结和绩效分配方案。


      接着,会议分两小组进行讨论。全体教职工就院长工作报告和绩效分配方案展开了激烈讨论,纷纷肯定了院长工作报告,认为在一级生物学硕士点获批、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学生竞赛、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生科院较好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2018年工作计划也是务实、令人奋进的。大家表示,目前的绩效分配方案体现了公平公正原则,在优先教学工作、结合学院的目标考核目标等诸多方面还应给予补充和完善。


      随后,陈亮博士和涂俊铭教授代表两个小组向大会汇报了小组讨论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陈雄文院长进行了假期工作部署。


      最后,邵锦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希望各位将职工以这次教代会为新的起点,根据十九大以后的新形势、新变化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和主人翁精神,凝心聚气,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共绘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