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429

      为了贯彻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的精神,我院于6月份扎实有序地开展了“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6月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会上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文件,认真学习了黄石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忘却初心的忏悔》和《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材料。结合学院实际,对“宣教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安排了“生科院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相关内容,以及生科院6月党建工作指导意见,明确了具体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担起责任,带头学习警示教育活动文件,守纪律,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按照“宣教月”活动方案,生科院开展了系列活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 6月14日下午,开展了《宪法》《监察法》集中学习,邀请专家专题讲授宪法和监察法知识,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宪法》和《监察法》知识测试;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宣教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加强了教师队伍的廉洁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有力地营造了生科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