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作贡献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428

      7月13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9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党日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邱昌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在邱昌恩同志的主持下,王友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当前我校审核性评估重点工作,大家做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锦震同志指出,教师的职责在于教书育人,而党员教师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挖掘身边的优秀党员,树立先锋榜样。院长陈雄文同志结合当前中美贸易战的现状,对中美的社会体制进行分析,强调中国社会体制让祖国变得愈加富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邱昌恩同志认为,在当前审核性评估形势下,党员教师应主动承担相应责任,不但要将事做好,更要做到极致。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锦震同志总结2018年上半年支部工作,谋划下半年支部工作。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