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49

      9月9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在8j11、8j21、8306成功举行。生物科学系主任陈亮、生物技术系主任涂俊铭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副教授余翔分别对三个专业的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陈亮老师以“筑梦的起点”为主题,对生物科学专业的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涂俊铭老师以“专业导论”的方式,全方面为同学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余翔老师以“不忘初心,执着前行”为题,讲述了他心中的“食品”情结。三位老师主要向新同学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培养目标、师资力量、课程体系以及学习特点,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一些学习要求,鼓励大家积极进实验室参加科研训练。在大学期间,多参与各项活动与比赛,实践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全面提升自我修养。

   
      “如果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路上都能遇到一个好老师,世界将会更美好。”各位老师的讲堂生动风趣,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强烈兴趣,使同学们在听故事之余了解了自己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