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京南辣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冶茗山举行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220

112日,余翔副校长带领校科研处和我院相关人员一行到大冶茗山京南辣木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辣木实验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大冶副市长夏鹏及农委、科技局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继承教授代表生科院与茗山京南辣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瑞香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针对辣木的产业化关键技术和产业标准化开展技术研发,为后期深度合作奠定基础。余翔副校长和夏鹏副市长共同为合作基地揭牌。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余翔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和生科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食用野生植物保育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生科院充分依托现有科技平台,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服务地方职能,为助推特色农业发展、加强创新活力之城建设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夏鹏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大冶特色农业的发展情况,对此次合作也寄予很高期望,并承诺将从政策和项目资金方面予以大力扶持。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学院强化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