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第三届四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76

20181220日上午,学院在8306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洪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邵锦震同志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维护教职工的权利和生科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院长陈雄文做了生科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顾勇做了生科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接着,会议分两小组进行讨论。全体教职工就院长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纷纷肯定了陈院长工作报告,认为在一级生物学硕士点获批、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学生竞赛、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生科院较好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令人奋进。

随后,陈亮、倪明两位博士作为代表两个小组向大会汇报了小组讨论情况,并作为提案征集、立案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情况。大会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调整了部分工会委员。

最后,邵锦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教职工以这次教代会为新的起点,根据十九大以后的新形势、新变化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和主人翁精神,凝心聚气,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共绘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