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450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于201913日上午11点在8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邵锦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邱昌恩、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倪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斌斌三位同志逐一述职。他们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分别介绍了各支部2018年度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以及组织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也指出自身所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完善。

      随后,党总支书记邵锦震就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了点评。他在肯定各支部过去一年所做工作的同时也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结合我院实际,教工党支部要继续做好“抓党建引领,正师德师风”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凝聚特色;第二,加强教工和学生各支部的管理以及活动记录工作,包括各支部召开的例会、开展的联学活动等,都要及时做好相应记录;第三,要进一步加强教工支部队伍的思想建设,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我院党支部队伍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我院2018年度各支部工作,为创新各支部的活动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必将促使我院各项工作再换新面貌、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