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化生三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63

      (通讯员:张子怡)2019年4月11日14:00,由我院主办的理化生三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8j21教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陈雄文同志、副书记洪文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兰同志、辅导员肖本飞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鸿飞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罗四清同志、辅导员王元花同志、吕剑同志,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华同志、辅导员刘佳音同志及物化生三院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典礼旨在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前的理论培养,使其能够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奏乐中拉开了序幕。在本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上,陈雄文书记强调大家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求大家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理论,提高对党组织的认识,深入了解党组织的性质、宗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二是认清我国新的历史任务,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三是坚持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得。最后陈雄文书记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实现思想上质的飞跃, 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学员代表詹琪同学上台发言,对此次珍贵的党校培训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大家承诺努力学习党课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次的课程。刘佳音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和要求,不允许旷课或迟到早退,要求严格考勤,准时点名,不遵守党课培训纪律的将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如果党课考试期间出现作弊现象,除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外,还将通知有关部门进行处分。她要求大家严肃对待党课培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争取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最后,由本次开班典礼的主持人李明兰老师宣布本次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入党积极分子能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自身入党信念。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党带来更加蓬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