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生物科学专业0501班部分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613


      时光如白驹过隙倏忽即逝。弹指一挥间,从拿到毕业证书那一刻算起,十个春秋已然从指间滑过。当再一次站在青青的校园,时光不在,但,情感依旧。

      一朝离别,各赴天南海北;一朝重逢,再续师友情谊。20197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2005级生物科学专业050117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重温在斋公山旁求学的时光,交流学习工作心得,面叙师生情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20197月20日下午,生科院在8306会议室举办了欢迎会,在家的班子成员和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黄渊同学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陈雄文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同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他强调,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绩。

在场校友纷纷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所取得的成绩和其间的酸甜苦辣。未能到场的校友也同样积极踊跃地在微信群或QQ群里参与交流,热情抒怀,“线上”“线下”交流顺畅愉悦,8306室飘荡着欢乐的笑声,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