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424

918日下午2:30,我院在83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雄文主持。

陈雄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对我院领导干部政治态度的一次检验,更是对精神境界的一次洗礼。大家要明确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组织教育学习。

院长侯建军对本次主题教育做了部署,他要求,学习要注重实效,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同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细分,强调要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要与学校当前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院党总支委员邵锦震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在工作、学习中积极践行;二是要做好痕迹管理工作,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并做好宣传;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促党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