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财务处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60

1010日下午2:30,学校财务处处长周黎明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雄文主持。

院长侯建军首先致欢迎辞,对出席活动的财务处各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财务处处长周黎明就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周处长表示生科院是学校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近年来学校对生科院相关平台建设投入资金较多,同时生科院的科研经费往来量也较大,因此此次调研交流活动非常有必要。随后章红副处长对项目管理及相关财务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

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分别针对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财务报账流程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财务处周处长及两位副处长耐心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老师们在理解财务工作繁重的同时也学到了许多财务相关知识。最后由陈雄文书记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并期望所有老师都能遵守学校财务相关政策,按流程合理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