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韩国檀国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及四川农科院的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97

   119日,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陈福生教授、王小红教授,韩国檀国大学Hyung Hee Baek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Sam R. Nugen教授和四川农科院的李治华研究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当日上午,来访专家学者参观了食用野生植物保育与利用省重点实验室及动植物标本馆,并与我院相关研究团队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陈福生教授、Hyung Hee Baek教授和Sam R. Nugen教授分别作了题为《A glimpse of history about Chinese traditionally fermented foods》、《Gas chromatography-olfactometry in flavor analysis》和《Bacteriophage and food safety》的学术报告,分别就中国传统发酵食品的发展历程及进展、气相-嗅味计联用分析食品中风味物质及噬菌体与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学术报告的提问环节,我院师生积极与各位教授互动、交流,参会师生均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