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生命科学学术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60

      20191115-17日,由学校举办、我院承办的首届生命科学学术论坛在黄石兰博基尼酒店成功召开。来自中科院、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东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3位专家学者及我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会。

      开幕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雄文教授主持,副校长王赛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王赛玉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生科院的基本情况。作为论坛承办方代表,我院院长侯建军教授在致辞时表示本次论坛以“开放、创新、协作、进步”为主题,聚焦生命科学教学与研究领域,希望全体师生珍惜此次极其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开阔视野,拓展思维。同时,也敬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为论坛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力求将论坛打造成持久性、标志性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科成长注入新元素、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论坛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围绕生命科学教学、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分享了13场主题报告。我院师生同各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了密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