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学院利用假期开展在京校友交流工作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90

2019827-28日,我院院长侯建军一行前往北京会见了在京工作和学习的部分校友。

此次参加交流的校友分别来自科研院所和企业界,在各自单位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有在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周菊同学,清华大学硕士毕业中学任教的张晶晶同学、科研部门工作的副研究员杨青瑞博士和南京大学硕士毕业,北京自主创业做国际贸易的胡莎同学等。见面会上校友们回忆了在湖师生科院求学的美好时光,汇报了他们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母校美好的祝福。侯建军院长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长期对学校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也希望他们利用各自专业和资源优势与我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生科院长期以来突出学风建设,是学校学风建设示范基地,近些年一批毕业生成长为优秀企业家、教学名师、技术专家、优秀公务员等杰出人才,在各自岗位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作为优秀校友资源,也正在为生科院的发展再作贡献。

左起:涂俊铭副院长、2009级学生张晶晶、侯建军院长、2009级学生周菊、陈亮副院长、陈新鹏老师

左起:陈新鹏老师、2009级学生周菊、侯建军院长、2009级学生张晶晶、陈亮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