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两项二等奖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90

      11月29日—12月1日,“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和我校等全省16所院校的17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语文、政治、历史、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9个学科,每个学科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共18个竞赛组别。我院派出的2名选手分别参加了高中组和初中组的比赛。在竞赛过程中,2名选手表现突出,均以优异成绩荣获各自组别的二等奖,分别为:翟丽旻(高中生物组二等奖,指导老师:江涓,王卫东),王绮昀(初中生物组二等奖,指导老师:顾勇,张润锋)。

      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是一项在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中具有重大影响的竞赛活动。我院选手能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指导老师和选手们的积极备赛、奋力拼搏。通过参加系列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必将有力促进我院生物科学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不断提高。